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

Final Break of Prsion Break

剛才看完了整輯Prison Break及Final Break,我真佩服導演及編劇能夠拍出及寫出如此有劇力的長編。故事情節的出奇及完美的佈局真的叫我驚訝萬分,我特別喜歡Michael設計逃亡之同時,不忘"SET UP" T-beg,叫人拍案叫絕。

說起 T-beg,我認為T-beg是最好演技的一人,角式之中也是最可憐的一人。他由第一集活到第四集,可見那不是個混混,而是個有料到的人。他的人生可是非常可憐,本在第三集中,他有機會改自身從新做人,而且還受人尊重的TOP銷屎。人生的無奈也把他迫回絕路。人生是有選擇嗎?那又回到宿命論和決定論中。我個人認為他是有選擇的,可是他本性使他回到舊路。

我又翻查了WIKI,原來T-beg在Hero和Hitman也有演出,但怎麼我沒有發現呢?難道是新一輯的HERO中又做變態佬...!!好期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