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頭腦不清

今日在咖啡店坐了兩多小時多,看了數篇文章及新聞。離開回家時,我在回想今天做過了什麼 ... ... 記不起,只記得零亂的資料碎片。這個星期都有這樣的情況,在公司做過些什麼沒有什麼印象。一向以來我讀書、閱讀或看新聞時,我都以印象學習,腦中會自動和已有記憶結合成為新的知識。因此,我不細心閱讀也能自我對比已有的資料,把不正確的消去。可是,近數天完全活於迷迷糊糊之中,看書看文章不能吸收,看過就忘了。

可能是太過累的原故,每天醒來總是累得很。累的程度是 ... .... 不想上班。

慶幸的是在工作上沒有什麼大問題,因為我都是在反覆讀出"專業"的對話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