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批評容易建議困難

批評容易建議困難是在不爭的事實,但政府總不能做出沒合常識的決策吧!

先後我從網上找到兩篇有關香港六大優勢產業的文章。我不看內容,只看那"六大產業"都明白是個失敗的方向。六大有醫療、教育、檢測及認證、創新科技、創意文化及環保。到底那一行業真的在香港是有優勢的?說笑吧!!是沒有任何一項。

醫療的及不上國外技術。其次是成本高昂效益不大,最後不足以影響到香港經濟。醫療是個負擔不是個賺錢工具。

教育根本追不上星加玻,我想政府你還是算了吧!你連校園吸毒都未能控制(更不說根治)就想當區內大哥!!

檢測及認證?說笑吧!我聽也沒聽過,何來優勢。

創新科技和創意文化,以香港填鴨式教學何來創意。你說要加把勁發展到說得過,要作為香港經濟支柱會否有點兒那個啊。

環保是重要,但是環保不能當飯食。環保產業的效益令我存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